close

我是因為想坐670才走到國華戲院的
誰知道等這麼久
最後還是坐上了624

624在我走過來途中就走掉一班了

早知道會坐624
就到我家那邊撘車就好了

經過了半小時

10:50要進場
10:50還在等人

好多WALL.E
好可愛

小動畫的兔子也好可愛
為了人参不擇手段
老實說
直接把兔子抓出來

兔子惡搞魔術師
我比較想看第二個
雖然觀眾會看不懂魔術師在幹麻

準備去挖寶

不要戒指只要盒子

EVE都因為看到植物而先休息了 WALLE卻還是細心照顧EVE

看到EVE被抓走趕快爬上太空船的WALLE

準備大開殺戒

恩愛哪

跳舞

WALLE太髒了M-O一直幫WALLE擦屁股

WALLE對EVE好癡情
為了EVE不顧生命安全
這就是WALLE可愛的地方

EVE剛開始好恰
好可怕
不過後來WALLE把EVE送進WALLE的寶屋
並給EVE看WALLE最寶貴的一些東西
EVE就感覺從陰霾中走出來了

WALLE是有魔力的
不對
應該說
PIXAR是有魔力的

M-O也是很可愛的角色
眼睛一看到外來污染物
就馬上清
如果沒有M-O
WALLE+EVE會怎麼樣呢?

感動的地方是WALLE被AUTO給用到不成人形
EVE很拼命的保護著WALLE
並在公理號著陸時
衝第一去就WALLE

WALLE換完主機板就忘光光了
傷心哪
後來還是因為十指交扣喚起WALLE的記憶呢

COLD STONE
冰淇淋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配料

所以不要去吃哪

像神鬼傳奇3這種的冒險動作片
音效就是要好
放的聲音就是要大

害我都被嚇到好幾次了

梁洛施好正哪
幸好戲份沒有比那個開飛機的少
要不然我會砸片XD

我喜歡瑞秋懷玆
不喜歡現在這個女的
好沒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梁洛施耶!!!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李連杰真的老了

看完走了大概有一個小時
一直繞圈圈
一直在找店
最後還是跑到第一家去買了

焗本屋不能吃
它怎麼開這麼多家分店的
一定有給錢吧

又貴服務態度又X
呿呿呿

其實今天要去看牙齒呢
不過玩樂比較重要

最後我還是有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