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

"悩殺ジャンキー"整套買到手了

真是高興哪


MOS カツ堡

都是雪碧害我飽了

黃金薯都軟軟鹹鹹的


四號的會議室

就真的是會議室

好小好悶

好多死小鬼

螢幕好小


明明就看不懂

明明就沒在看

明明人家是英文發音

你就偏要給我來個中文配音


幸好看完時有人去罵帶那群小鬼進來的大人

有叫那群死小鬼安靜嗎?

聽都沒聽到

要不是我要看西追

我早就轉過去罵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很好看呀....

誰叫他題材是バンパイア

害我好想買書

但我好像不會看

但是電影還要好久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對西追的你還真是沒印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硬要在樹上講話
下一張(熱鍵:c)
踩他腳跳舞感覺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庫倫醫生我覺得很熟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女生!!!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11/20就會上映
希望是同步
明年"蝕"就會上了!!!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下大雷雨才可以打棒球


為什麼裡面會有王仁甫的出現XD

那個萬事通!!!


跟血戰裡面的バンパイアLEVEL

是不一樣的

愛德華是高貴

小夜是有點噁心....


西追是因為他拿到火盃死了才會來拍這部的嗎?


我忘記永和市中正路那家麥當勞不能吃...

我還買了喜德餐

喜德這玩具好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