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晚睡

也最早起

這有點不適合我...

還有點睡不著

可能睡不到五小時吧


睡前還在煩惱沒有紙巾怎麼辦

但幸好

考場有賣給考生

一捲$20


當我還在通勤時

有隻叫做帆的豬打來

說沒有紙巾

不想去考了


然後就跟璽蓁兩個去白鹿洞吹冷氣= =

考場有賣耶

真的是...


這次抽到的還OK

除了那個墨西哥冰咖啡

我沖完咖啡還停頓了30秒

想著下個步驟到底是什麼

櫻桃還沉到鮮奶油裡面去了..


好像是第一道

我把櫻桃扔到廚餘桶

看看前面學妹

櫻桃原來要回收

趁著扔紙巾時把櫻桃檢起來了XD


還有最後的琴通寧

都擺到成品區了

卻發現忘記攪拌

還原前幾個步驟(評審在旁邊...)


站的腳好痠


東方離大安站好遠


本來想坐捷運去西門

但還是坐到了北車再走過去


呼你跌倒啊!!!


我還覺得這集的大家都比較好看

演技都比較好


還有一些笑果

驚悚片


在湖那邊

呼你跌倒要裝水時

伸出來的那隻手加音效讓我整個人嚇到彈起來XD


最近看電影都會遇到一些白目死小鬼

這次是多仔小鬼


不是玩喝完的鋁罐

就是跟著電影裡的腳步聲踏踏踏

還有一直踢我椅背

幸好他旁邊比較成熟的小鬼

有叫他QUIT


後來去紅樓又看到那白目死小鬼

看到他就想踹他一腳!!!!!!


原來鐵板燒是這樣阿

怎麼記憶中沒有鐵板燒的印象

是該說

好懷念的鐵板燒

還是說好新鮮的鐵板燒?...


腳好痠!!!!!

下一張(熱鍵:c)
我比較喜歡這張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這部戲沒有胖胖的文坦會不好玩
下一張(熱鍵:c)
就其實..馬份比哈利帥很多倍
下一張(熱鍵:c)
這集榮恩也很帥!!!!(最醜是第四集長頭髮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露娜依然特立獨行
下一張(熱鍵:c)
露娜戴著獅子頭
下一張(熱鍵:c)
吃了一堆愛情魔藥正在發春中
下一張(熱鍵:c)
好呆的守門員
下一張(熱鍵:c)
Emma那頭髮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正幸福咧
回上一層(熱鍵:b)
金妮比哈利高(笑死我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發春的榮恩抱著史拉轟
下一張(熱鍵:c)
有些畫面比這張還帥!!!
下一張(熱鍵:c)
Emma TIM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