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三點多才去睡
要十點起來耶
殺了我吧!!!

松山機場到大直那中間
跟古亭到頂溪有得比

劍南路為什麼不直接叫美麗華就好
硬要(美麗華)
劍南路可真難聽

去吃一個叫什麼"薩利亞"的餐廳

圖片看起份量都很多
送上來盤子都很淺...
圖片僅供參考

但味道是OK的

店員多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每個人都閒到發慌...
態度都爛到可以

看天外奇蹟

翻譯的人真厲害
英文片名就只有兩個英文字母"UP"
他們還可以硬掰到四個中文字

看動畫我也可以哭...

艾莉長大後很像超人特攻隊裡的媽媽

小羅是本片的笑點

凱文也很好笑

發哥的聲音還是壞掉的好

下一張(熱鍵:c)
房子都飛起來了還會有人敲門
下一張(熱鍵:c)
連狗都可以開戰鬥機
下一張(熱鍵:c)
養老院的人都被嚇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危急時刻才爬得上去的水管
下一張(熱鍵:c)
艾利超像超人特攻隊裡的媽媽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完之後
我還是不懂

對著狗叫"松鼠"
狗為什麼會停下來

麥斯在卡爾小時候的時候年紀明明就比卡爾大
怎麼老的時候看起來卡爾比麥斯老?

最後
被稱做艾莉的房子
自己真的停在仙境瀑布的上頭

PIXAR的動畫都很感人

京皇的不知道哪一家分店裡的一個店員
好像"一元"耶

害我吃個飯一直看他

好久沒出門
好久沒走這麼多路....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