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1點起床

看第一階段有沒有過

過了-口-..

真不想面試

然後坐不知道為什麼人很多的208去學校

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我有些東西沒帶到

要回家拿

離開學校先去MTV拿電影票

再去坐捷運回家


我有看到奶奶的離線

但我覺得那不關我的事


再度坐捷運

剛出民權西的時候

主任就打來問我說我登了沒

我說沒有

主任問我在哪

我說剛出捷運站要到學校去

主任問你到學校要幹嘛阿

我說要交推甄的東西

主任說推甄的不急拉

主任就又把我趕回家了

可是那要在17:00前登入

主任打來都16:38了

怎麼可能來的及


我還打去南台問說

我來不及怎麼辦

那小姐回答說

其實學校都幫你們用好了

你們只要上去確認就好

其實沒那麼急


嚇的我尿都快噴出來了.....


回家登完以後又出門

去市政府


回上一層(熱鍵:b)
戰:最後的吸血鬼

它是制級唷...


真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

每分每秒都在噴

不錯

真的是用噴的

剛開始一分鐘

還直接把翼手砍成兩半...

全智賢在裡面好胖...

小雪在裡面好老


我還真的有點給它看不太懂

幸好是抽到的


難道要放制級的電影前

前面的電影預告也是制級的嗎?...

17歲承受不起這種18歲的東西


買個裙子就回家了....

回家時間

AM12:25

幸好我有先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