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中樂透了
來自芬蘭的超好心的偽聖誕老太太,不對應該是真的聖誕老太太吧!
我只是很不要臉的在披西說
「我有在集郵,如果你能用信封寄給我並在裡面放些舊票,我會非常感謝你(如果給我你的地址,我會回信)」
然後 這位 像天一樣的這位,沒有寫上她的地址,但用了信封,放了至少20張舊票,甚至還有3低的舊票!幾乎沒有重複!信封上的也不一樣

其實我很想不收到明信片,只收舊票,但這樣好像就違背了當初創批西的意義了……

明信片是座有名的教堂……見識淺短的我沒聽過也沒看過啊!

明信片上面也有寫地址,大概是看到我那不要臉的需求,然後才用信封寄的吧

5/9寄出,5/25在信箱。80(067)

-----------(=^・ェ・^=)-----------

今天終於去看配着阿麥用點數換的阿武跟阿冬了
開演才進去
這場次好像才四個人啊,不過是四排小廳
椅子不錯,坐太偏會頭暈
百老匯整體來說其實不錯啊!不一定要去那幾間啊!口袋名單加一!
不過中間沒什麼配樂的時候聽到隔壁廳的聲音...
等_ _出了再看一次!

不小心經過了間郵局,結果沒有梅花鹿...但是搜括了三版張五毛,還有巧遇母親節明信片!
小確幸

本來走到捷運站郵局要問明信片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沒問,但巧遇郵政刊第三期,雖然明信片不見

再用點數換的巴比珍珠鮮奶,嗯...好像還是隔壁的好,第一口覺得這個也不錯不一定要隔壁的,到後面後繼無力,越喝越淡

不小心經過三麗鷗,扭了期間限定蛋,一扭20,何樂而不為!不過沒有扭到阿蛋....是南寶興產的,品質應該是可以

然後計劃從公館走去打郵資票,我也不知道那時腦子在想什麼,後來看時間不太夠就決定花個五元騎車去打票了

明信片依然賣完...

但郵資票打的很嗨森~

然後家樂福覓食,七點的,35分就要卡位,不然只能哭哭花15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